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称许多市民不再搭乘地铁 无车者获免费服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01日14: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莫斯科地铁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后,很多市民因害怕不再搭乘地铁。为了解决“无车族”出行困难,俄“汽车爱好者”协会自发为无车者提供服务。

  俄《报纸报》报道3月31日报道,根据莫斯科地铁部门调查显示,自发生恐怖爆炸事件后地铁乘坐率仅为6%。莫斯科地铁负责人加埃夫强调地铁没有“空驶”。他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愤怒的说:“即使没有"任何恐怖主义"每年死于车底下的人有3.5万人。”他质问难道不再开车,也不再乘坐地铁?

  报道称,尽管如此莫斯科人在恐怖事件发生后还是担心搭乘地铁。网络上甚至出现了专门的汽车爱好者团体,向没有汽车的市民免费提供搭乘服务。

  俄社会学者齐纳尔表示,莫斯科市民不会永远“恐惧”。他说:“不论采取什么措施,一个月的时间会平复一切。”他说,恐怖事件发生后人们会害怕去人多的地方。虽然无法准确说出人们何时走出恐惧,但最多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不再怕坐地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