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导致上海港近百艘国际航行船舶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16:58
  新华网上海4月1日电(记者贾远琨)由于近期空气湿度大,暖湿气流增强,上海昨夜今晨受到大雾侵袭,上海港近百艘国际航行船舶受影响。

  记者从上海外高桥边检站了解到,受大雾影响,3月31日晚上起外高桥边检站开始实施临时封港,有22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4月1日凌晨4时,由于浓雾逐渐消散,货轮陆续靠泊码头。早上8时开始,大雾再次来袭,江面能见度不足两百米。据值班边检民警介绍,原定于10时许靠离泊的国际航行船舶又受影响。在洋山港,码头从昨夜起就一直断断续续受到大雾影响,船舶一直无法正常靠泊。

  截至4月1日上午9时,上海港受大雾影响的国际航行船舶已超过90艘次。

  据介绍,这是上海港2010年入春以来遇到的首个黄色大雾预警天气,它给国际航行船舶正常出入境造成的影响也比今年的前几场雾更加严重。

  为了有效应对大雾天气的影响,上海边检部门已经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与码头、海事等多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刷新船舶动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