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婆不满老公婚外恋砸死情敌 警方30多小时破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4:05

  老婆不忿老公偷食砸死情敌

  汕头警方仅用30多小时侦破一宗因感情报复杀人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林养植) “贱人,要贱就让你贱个够”……当犯罪嫌疑人汪某青(女、1974年生,江西省九江市人)用铁锤砸死同乡吴某平后,心中愤懑仍没有平息,索性将吴的内外裤脱掉,制造了强奸杀人的现场,她以为这样做会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3月31日下午,汕头警方仅用30多小时便侦破这宗因感情报复的杀人案件。

  村口发现死亡十天女尸

  据介绍,2010年3月30日晨5时22分,有群众报称汕头市泰山路辛厝寮村口附近发现一具女尸。经调查,死者叫吴某平(女、1989年生,江西省九江市人)。法医经现场勘查及尸检鉴定,尸体已高度腐败、呈俯卧状,后脑枕部和嘴唇上方有钝器伤痕,死亡时间约10天。

  案件现场类似于强奸杀人案件。但民警却发现疑点很多:3月25日,死者丈夫聂某坚(男、1980年出生,江西省九江市人,泥水工)曾到派出所报案,称其老婆吴某平3月19日晚9时30分下班后失踪。聂某坚还反映3月15日曾接到一女人电话称要约其老婆打麻将,并问清了吴上班地点和上下班时间。

  吴某平同厂女工反映,3月19日晚9时30分她与吴某平下班后,一40多岁女子骑自行车在厂门外拦住吴某平,两人用家乡话吵了几句,然后吴某平叫工友先走,吴与这名女人后一起离开。

  办案组民警认为,这名40多岁女人与此案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布置死者亲属,了解吴某平在汕期间是否与其他男人有密切关系,是否与他人结仇。

  疑犯铁锤砸死同乡情敌

  民警经调查掌握到暂住龙湖区陈厝合南碧埠,在一汽车销售部当清洁工的汪某青疑点较多。汪某青身高一米五多,直发,与3月19日晚拦吴某平的女人特征相似。民警还获悉汪某青的丈夫聂某仁与死者关系密切,汪某青作案嫌疑重大。3月31日中午,派出所办案民警传唤汪某青。汪某青在接受询问时,若无其事,谈笑自如。当晚10时,汪某青被带到分局审讯,依然镇定自若。然而在民警的政策攻心之下,至4月1日凌晨4时许,汪某青终于交代了作案经过。

  原来汪某青的丈夫聂某仁是吴某平丈夫聂某坚的老乡,自去年上半年以来聂某仁与吴某平勾搭成奸,汪某青知道后十分气愤意欲报复。 3月15日她打电话给聂某坚,问清吴某平在上班地点和上下班时间;3月19日晚9时30分,汪某青将一圆形铁锤头放于自行车前篮中,骑车到吴某平上班工厂拦截,要求与吴某平“谈妥”此事。汪、吴两人沿泰山路走到辛厝寮村口附近。汪以“我同意你当我老公的情人,但你千万不能让你老公知道此事”试探吴某平,吴某平回答“我是不可能让老公知道的”。此话激起汪某青的愤怒。汪从自行车篮里拿出铁锤头,乘吴不备猛砸吴某平后脑数下,致其倒地,见吴未死又砸了几下。随后将吴的身体翻转成俯卧状,拔草盖往其头部,并将吴的内外裤脱掉,制造出其被强奸杀害的假象。作案后,汪回到家,照样上班、生活,照管两个小孩,直至案发。

  目前,警方审讯和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