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拾荒者偷割天然气管道卖钱 引发居民楼冲天火灾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4月02日09:14

  昨日,郑州市一废弃居民楼六楼的天然气泄漏,引发一场火灾。有居民称,一个收废品的偷割天然气管道想卖钱,不料出了意外。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北300米路西看到,发生天然气泄漏的是一栋六层居民楼的顶层。消防车已离开,燃气公司人员在现场检测。

  记者在六楼靠楼梯的一个房间内,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一根已割掉的、长约两米的金属管道靠窗竖放。管道上方的房顶被熏得发黑。“13时左右我看到六楼着火,然后一个收废品模样的男的从楼上下来,一溜烟跑了。”附近居住的王先生说,他赶紧打119,并上了六楼。根据现场情况,他推测是收废品的想把天然气管道切割下来卖钱,不料引发一场火灾。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