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疑嫖娼患上艾滋病 砍杀熟睡妻女自杀未遂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2日09:33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因怀疑自己患有艾滋病,便残忍地杀害妻女,之后服毒自杀未遂。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巴东县邓某被检察机关批捕。

  据检方审查,邓某一家四口,经济上较为宽裕,夫妻俩一直相亲相爱,并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其中,小女儿仅3岁。然而在外务工多年后,邓某因嫖娼埋下了一场悲剧的祸根。

  2009年7月,邓某因患慢性支气管炎回家治病,到各大医院治疗都不见效,于是,他想到自己曾嫖过娼,怀疑染上了艾滋病。为此,他既不敢告诉妻子,又羞于进行艾滋病检测,心中一直笼罩着阴影。

  此后,邓某见妻子和小女儿也常常生病,便怀疑自己将艾滋病传染给了她俩。由于无处倾诉,邓某疑心越来越重,越想越没有出路,遂产生了杀死妻子和小女儿,然后自尽之念。

  上月15日晚,邓某静候妻子和小女儿睡熟后,给大女儿和父母写好遗书,便提起斧头进入卧室,残忍地将熟睡中的妻女砍死,之后服下毒药,后被人发现经抢救脱险。

  事后,经巴东县疾控中心检测,邓某其实并未患艾滋病。(蒲哲 杜荣 袁明)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