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海拆迁自焚事件和死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3:20
  记者2日获悉,东海县拆迁自焚事件已和死者陶惠西家属达成赔偿协议,死者遗体2日进行火化,死者家属获赔90万元。伤者陶兴瑶目前伤情不稳定,伤者儿子陶惠湘表示,这个赔偿协议只涉及自己死亡的弟弟陶惠西,父亲如果去世,还要有个说法。

  东海县政府新闻发言人李宝福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事件调查组已经和陶惠西家人达成协议,陶惠西家属表示,在4月3日前将丧事处理完毕,其他事情不再追究。

  记者致电陶惠湘,陶惠湘确认已达成协议,陶惠西遗体在2日进行火化,最近几天就会把丧事办完。陶惠湘说:“政府一次性赔偿90万元,这个数字包括拆迁费用、拆迁过程中的财产损失以及对死者的补偿金,钱已经到位了。”不过,陶惠湘同时表示,92岁的父亲目前仍在医院的隔离病房里抢救,情况不很乐观。他说:“这个协议里特别写明了,这笔钱不包括父亲的治疗费。但要是父亲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们还要继续讨说法。”李宝福告诉记者,陶兴瑶仍在医院里治疗,目前所有费用都是政府出的,“先把人治好最重要”。

  3月27日,东海县黄川镇拆迁工作人员在对陶惠西、陶兴瑶家养猪场进行强拆时,被拆迁人在院内点燃汽油自焚,陶惠西死亡,陶兴瑶受伤。陶惠西家养猪场位于310国道改线施工线路上,双方对补偿款等问题不能达成一致,最终导致强拆。目前,黄川镇镇长周文君已被停职。(记者王恒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