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年内开工 预计2013年建成投用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4日14:40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4月1日,省民航办传来好消息:郑州机场航站区规划和T2航站楼概念性设计已于3月9日顺利通过评审,二期工程年内开工,预计2013年建成投用;洛阳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也将于近期投入试运行。

  根据规划,郑州机场二期工程拟投资120亿元,征地10000亩左右,主要建设4F级的第二跑道和一条4F级的平行滑行道、站坪62万平方米、T2航站楼28万平方米、货运中心6万平方米、综合交通换乘中心10万平方米,新增机位76个。

  工程建成后,郑州机场可保障空客380大型飞机满载起降,满足目标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8万吨的运输要求。(记者董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