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汽车摩托车下乡销量环比翻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17:12
  新华网济南4月4日专电(记者焦国栋)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3月份山东汽车摩托车下乡销量环比翻番,单月兑付补贴资金过亿元。截至目前,山东平均每百户农民已享受5.07辆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

  山东汽车摩托车下乡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在经历了2月份销量有所下降的“低谷期”后,3月份销量快速回升。据山东省财政厅最新统计数据,山东3月份共销售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9.68万辆,销售金额达15.97亿元,分别是2月份的2.1倍和3倍。3月份,山东共补贴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6.66万辆,兑付补贴资金1.05亿元。

  截至目前,山东已累计销售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77.87万辆,销售金额达到139.21亿元;已累计补贴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67.77万辆,累计兑付补贴12.43亿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