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伊川煤矿爆炸 > 10伊川煤矿爆炸消息

伊川矿难7名逃逸责任人归案 矿长曾瞒报判缓刑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6日08:20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伊川县“3·31”矿难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矿难发生后逃逸的7名煤矿相关责任人和驻矿安检员相继落网,洛阳市、伊川县纪检监察和检察机关,已经启动对驻矿监管人员的责任追究工作。

  对这次矿难负有相关责任的伊川县政协副主席王留君已经被洛阳市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伊川县驻矿干部、伊川县移民局纪检组长叶灿伟,驻矿干部冯鸿军,伊川县煤炭局驻矿员姬朝强已经被检察机关控制。

  同时,矿难发生后逃逸的副矿长王政卫、记工员何清水已被抓捕归案。此前,矿难后逃逸的矿长王国政已经自首。

  3月31日19时许,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据初步核查结果,发生瓦斯爆炸时,下井矿工有90人,其中51人获救。

  发生事故的矿井设计年产能为15万吨,属于技术改造矿井。2009年5月该矿曾发生过瞒报事故,矿长王国政被判缓刑。王国政是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所在地半坡乡白窑村村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