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老牌歌手偷人妻幽会 被告通奸上法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9:22

布鲁斯和安凯利

  中新网4月6日电 继美国名人界的老虎伍兹和好莱坞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偷情被发现后,美国人敬爱的“工人皇帝”老牌歌手布鲁斯.史普林斯汀,也爆出连环骗,并被告上法院!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纽约邮报》从纽泽西法庭获得第一手资料,说一个叫阿瑟.凯利(ArthurKelly)的男子,出面控告从2005年开始布鲁斯就和他的妻子安凯利通奸,甚至当他因为心脏病住院时,老婆竟然都不顾其死活,跑去跟这个工人皇帝约会。

  报道中称,在这份法庭纪录中描述,布鲁斯是在2005年纽泽西一家高级健身俱乐部遇到安凯利的,当即邀她去附近的咖啡馆喝咖啡,后来两人就开始偷情。阿瑟说当自己发现不对劲时,老婆便已经大方承认这段婚外情,说布鲁斯不仅会唱情歌给她听,还邀她去看演唱会。

安凯利

  阿瑟表示,二人的心理医师也可以证明,在做婚姻咨询时,布鲁斯曾多次被提及,并且拿出布鲁斯传给老婆的简讯以及卡片做证明,连老婆的爸爸都曾出面劝阻女儿离开布鲁斯,但都无法斩断这段“孽缘”,于是阿瑟只好在去年的3月27日提出离婚,但官司却因为赡养费问题,打到现在都没谈拢,因此阿瑟只好使出杀手锏,供出这段婚外情。

  其实,阿瑟是个贷款经纪人,家境不错,老婆本来也是个安分守己的保守家庭主妇,结果却因为布鲁斯的“介入”,让二人和谐的家庭破碎,甚至闹到离婚,连带害到二个女儿跟着受累,阿瑟气不过,因此提告布鲁斯通奸罪。

布鲁斯和现任老婆佩蒂

  这位工人皇帝“偷吃”的经验不只一次,他在跟第一任老婆茱莉安结婚时,就和现任老婆佩蒂发生婚外情,但在第二次婚姻期间,他也没安分过,曾爆出和一个911受难者的遗孀有不伦恋情,尽管后来不了了之,但这回又传出和安凯利的奸情,甚至被告上法院,看来,这位工人皇帝很难再像以往那样,轻易摆平这段婚外情啰。

  《纽约邮报》联络布鲁斯方面,其经纪人并没有否认这件新闻,仅表示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