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一中校与教授妻子通奸 遭判赔30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14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宪兵”前中校郑海鹏与某护理学校卢姓教授的妻子有婚外情,被卢姓教授撞见阻止继续交往,事后郑男仍与卢妻再发生两次性关系,板桥地方法院昨天判决郑男赔偿卢男30万元(新台币,下同)。

  判决书指出,郑海鹏在交友网站认识卢妻,2008年5月初,郑和卢妻出游返回卢妻住家时被卢姓教授堵到,卢妻转头就跑,卢男即向郑男表明身份,要求两人不可再交往。

  郑男隔天仍传送心情难过的短信给卢妻,后两人又再发生性关系,卢男因此怒控告郑男涉及通奸并求偿。卢男说,若不是郑男欺人太甚、毫无悔意,他不会提出告诉。郑海鹏出庭时,强调一开始不知卢妻已婚,知道后就没发生性关系,他已遭台军方撤职,没钱赔偿。

  板桥地方法院先依通奸罪判处郑男三月徒刑确定,昨再判郑男要赔30万元。卢男与郑的律师昨均表示,将了解判决内容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