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指遇阻午盘收跌1.75点 房地产物联网现回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1:36
  中新网4月6日电 今早两市跳空高开后,遇阻翻绿,股指一路小幅震荡下行。上证综指报3156.21点,跌1.75点。小盘股领涨,房地产、物联网现回落。

  今早两市股指高开,沪综指盘间在地产股的拖累下震荡下行。股指向3150一线逼近。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55.21点,跌1.75点,跌幅0.06%。深成指报12717.8点,跌50.05点,跌幅0.39%。

  市场上题材概念与权重股齐头并进,早盘小盘股领涨,稀缺资源、S板、滨海新区涨幅居前。房地产、旅游酒店、物联网今早走势较弱,居涨幅榜前列。

  经过前期的上涨,地产板块今日早盘出现调整势头,板块中近8成个股下跌,其中,天保基建、华侨城、福星股份等13只个股跌幅近5%。

  重庆板块受消息刺激,在重庆路桥的带领下,开盘涨幅居首,后有所回落。

  个股方面,早盘暂无跌停个股。

  消息面看,一季度及3月份经济数据将于4月中旬公布。专家预测,一季度GDP同比增速可能超过11%,甚至逼近12%;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左右,物价总体呈温和上行趋势,其中3月份CPI同比上涨2.6%左右,比2月略有回落。由于近期物价未出现加速上行趋势,预计加息不会很快降临。

  (财经频道贾亦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