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大地震发生3个月后海地部分学校恢复上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4:31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学校在大地震之后的3个月后陆续恢复上课,迈出了恢复正常状态的重要一步。

  海地教育部5日发表公报宣说,有条件的灾区学校应尽量复课,并开设学生震后心理辅导课。公报称,海地目前已有500多所学校可以在帐篷或临时简易木房里上课,拥有了基本的教学条件。

  据官方统计,在1月12日海地大地震中,约有3.8万名学生以及1300多名教职员遇难,4000多所学校严重受损或完全被毁。

  目前没有人愿把孩子送回混凝土屋顶的学校上课,许多学校正等待帐篷的到来。

  据估计,本周只有百所左右的校舍会恢复上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称,他们的目标是在下个月中旬使70万海地儿童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