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大篷车”到北京 世博倒计时旅游商机预热升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7日07:18
夜晚,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光彩夺目。新华社供图

  日前,世博旅游大篷车抵达北京,随着上千只环保海宝气球腾空而起,“全国百城世博宣传推广周”活动正式启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以“观世博、游中国”为主题的世博旅游推广活动将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同时开展。发放世博旅游宣传资料、出售世博旅游线路产品、普及世博知识等各类活动,让游客都能全方位地了解世博,进一步为上海世博会开幕“人气”预热升温。

  持续升温的不只是“人气”。预估将吸引7000万甚至上亿的参观人次,为上海带来庞大商机,也将有力推动中国入境旅游市场的复苏。上海旅游局预计,2010世博年,上海市目标接待各界旅游人数约1.87亿人次,年旅游总收入可望超过人民币3500亿元。通过旅游,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人们将更好地了解人类在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作为中国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的又一大盛会,上海世博会必定会吸引国际社会的目光,庞大的客源也将成为各商家争分的“蛋糕”,这也将会极大地带动我国旅游业的发展。而面对“世博游”的商机,多家旅行社纷纷借世博“东风”,推出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在市场中“分一杯羹”。

  再有20多天,159岁的世博会将在上海打开大门。从历届情况来看,世博会的召开将对整个衣、食、住、行等相关行业各个方面形成积极影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相对而言,世博概念作为一种主题投资,对旅游酒店等商业的受益最为明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