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比亚迪四款新车集中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8:46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3日隆重开幕,将2010年定为“品牌年”的比亚迪将携四款新车出征,主打10万元以上区间,正式向合资品牌“宣战”。据了解,比亚迪汽车为此次北京车展做足了准备,可谓规模空前,不仅有传统车型F3、F6、G3、F0以及新能源车F3DM、e6等多款重量级车型,“四大金刚”L3、S6、I6、M6等新车也将齐聚亮相,揭开了比亚迪汽车品牌迈向高端化“主力军”的神秘面纱,也为本次车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品牌年“先锋”L3

  L3作为比亚迪“品牌年”首发车型,重担在身。在动力、配置、品质、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从先前曝光的图可看出,L3在外观上较以往车型有明显改观,外形大气时尚,X形前脸,宽厚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熏黑式前大灯,凸起式引擎盖,贯穿的凹槽腰线劲道有力,兼具沉稳与运动气质。配置也做到了尽可能的丰富,诸如电动天窗、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系统等。安全方面,L3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可谓360°保护,倒车雷达、ABS也一应俱全。透过L3,我们可以窥见比亚迪汽车品牌向高端化迈进的趋势。

  SUV车型S6
  S6是比亚迪汽车的首款SUV车型,外形上与雷克萨斯的RX车型非常神似,但是,在车型前后部的外观设计上,还是有着鲜明的比亚迪风格。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远光和带有透镜的近光灯组相分离,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从车门上的无钥匙进入的触控按钮、尾部隐藏着倒车摄像头、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等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配置和定位都不会太低。在外观上,比亚迪S6的确充分体现了运动型城市SUV的特征。整体看来,与以前的多种高仿车型相比,比亚迪在S6上体现了更多的独立性和创新性。

  中高级车I6

  从早前放出的消息看,比亚迪I6是一款定位中高级的轿车,不过,根据此前已曝光的I6谍照图来看,I6模仿对象是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中拥有不错销量的凯美瑞车型,但在外观设计上可能会显得更年轻与前卫。也有消息称,比亚迪I6可能会分别搭载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发动机。配置方面,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CAN-BUS智能总线等应该都会在I6上出现。到底如何,还是让我们到车展上去一睹真容。

  MPV车型M6
  比亚迪M6己不是第一次亮相了,时尚大气的外观己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消费者对其的信息也非常关注,此次车展M6也将再次出现,不知比亚迪会不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而配置方面,配备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端享受,值得一提的是,M6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系统。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表现出了超强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