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魏县选女教师当礼仪接待小姐 网友热议(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8:26
女教师在礼仪培训

  昨日,在论坛,一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帖子《曝光魏县政府竟逼迫年轻女教师做接待小姐》称:“中国魏县第十届梨花节(4月7日~13日)开幕在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从全县教育战线选拔了160名形象好、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年轻教师作为礼仪、导游,有章有序地进行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培训,并特聘了县人武部的教官进行军事化训练。”虽然图片说明略显单薄,但为何要选用教师作为“礼仪小姐”,被选中的教师又为何个个面露喜色?这一系列的疑问让网友展开异常热烈的争论。

  网友疑问一:

  教师是不是被迫上岗?

  魏县回应:

  昨日下午,河北邯郸市魏县梨花节办公室李主任证实,梨花节即将开幕,在筹备中的确从全县教育战线选拔了160名形象好、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年轻教师作为礼仪、导游。也就是说,这批教师是从教育系统经过认真选拔、培训才上岗服务的。

  网友点评:

  zhangzhibingxans:人家教师蛮开心的你们较什么劲噻?

  cjx72cjx:摊派不好,自愿才行。

  你们都是牛人:只是做个礼仪,至于吗?

  做梦的笨笨:那些老师们真的没有不乐意的表情。

  shameirenyong:是被逼的吗?怎么看起来一个个都乐着呢。

  网友疑问二:

  抽调老师影响当地教学?

  魏县回应:

  李主任表示,这批教师大部分都是从事幼儿园教学工作。在抽调之前,已经对课程进行了调整和安排,绝对不会对教学造成任何影响。

  网友点评:

  tianhshuiso:节约资源!挺好!

  hongqiog1688:教师的责任心强。

  xiaolong0253:宣传自己,没错啊!选拔高素质的人来做宣传,能很好的宣传自己,你不满意可以不去嘛!

  wash112:老师本来就忙,他们的任务就是教学,难道县里就请不到专门的礼仪小姐?记者谈书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