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男子网传淫秽物品被查获 报假警称自己被绑架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8日02:09
  记者高鸿/报道

  本报四平讯4月5日夜,四平市一男子在站前一网吧上传淫秽图片,当地网监支队民警监控到这一情况后,派两名便衣民警到网吧对其盘问,该男子拒不接受调查,还报警称遭到绑架。110两民警赶到现场后,该男子一看警察真来了撒腿就跑,被民警追出100余米抓获。

  经了解,男子叫潘威。当日夜,他在网吧包宿,公开将不堪入目的淫秽图片上传到互联网上进行传播,被四平市网监支队监控人员发现后,两名便衣民警立即到该网吧找到涉嫌网络传播淫秽物品嫌疑人,亮明身份后,该男子不相信,且拒不配合到网监部门接受调查,当着警察的面向110报警,称自己遭到两莫名男子绑架。

  经审查,嫌疑人潘威对传播淫秽之事供认不讳。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嫌疑人潘威上传淫秽物品数量不多,被警方批评教育后放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