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首都发生汽车爆炸 幸未致人员伤亡(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8日05:55
伊斯兰堡警方正在爆炸现场取证

伊斯兰堡警方正在爆炸现场取证

伊斯兰堡警方正在爆炸现场取证
伊斯兰堡警方正在爆炸现场取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孙伶俐、王茜婷):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7日晚10点多发生了一起汽车爆炸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爆炸发生在F7街区真纳市场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周围是商业区,有银行和加油站。有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看到停车场升起了烟雾。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爆炸损坏的汽车已经被拖走,现场残留了一些玻璃碎片,警方正在拍照、取证,并找到了一些爆炸后的粉末。警方推断,炸弹可能是用家庭自制的土炸药装在管子里制成的,可以定时或通过遥控引爆。由于炸药威力不大,警方推断,恐怖分子可能是想制造恐怖气氛,而刚好那辆汽车当时停在那里,所以被炸毁。

  近期巴基斯坦安全形势出现恶化,西北边境省5日发生6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1人死亡,一百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