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仁川亚运会比赛项目未定 至少要比广州减少四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08:00
  中广网 2010-04-08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据亚奥理事会网站北京时间今天(8日)凌晨报道,2014年韩国仁川第17届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将于今年11月13日在广州召开的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上最终确定。根据2014年亚运会的申办方案和韩国奥委会下属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协商的结果,仁川亚组会计划设置38个体育项目,该数字比今年11月份广州亚运会的42个比赛项目已减少了4个。

  亚奥理事会此前希望进一步缩减比赛项目,要求项目数量最多不超过35个。日前,仁川亚运会组委会申请将健美和台球加入2014年亚运会的提议已被拒绝。不过,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兼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外联部主席申勇硕希望亚奥理事会允许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期间再增设2~3个项目,将上限增至38个,韩国方面打算以板球和空手道替换台球和健美,成为备选项目。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侯莉

  :

  新闻特写:广州亚运会工程农民工袁盛的春节生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