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两名城管清理占道被指断财路 一人被砍重伤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08日08:32

  一居民向占道摊贩收取所谓“租金”

  清理占道被指断财路 武汉两名城管被砍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姬栋)前日下午,在洪山区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门前,6名城管协管员在整治占道经营时,遭多名男子袭击,其中一人被砍成重伤。

  昨日凌晨零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省人民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面,两名留守的协管员告诉记者,受伤协管员姓陈,前日下午,陈某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门前整治占道经营,突然遭到多名男子的攻击,被对方砍中多刀,另一名协管员也受了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知情人透露,长期以来,在附近公路一侧,居民肖某以摊贩占据了自己门前空间为由,向摊贩收取“租金”。前日下午2时30分许,6名城管协管员到这里整治占道,要求摊贩将摊位收走。肖某认为协管员赶走摊贩,断了自己的财路,便与协管员发生争执。随后,肖某让儿子带来多名社会人员,砍伤两名协管员。

  目前,协管员陈某仍住在重症监护室。洪山警方已介入调查,在追抓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