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一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凶案当庭宣判 杀8名小学生凶犯获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2:09

  4月8日,福建南平“3·23”恶性凶杀案件在南平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审理,众多市民纷纷来到法庭外,关注案件审理情况。中新社发卢国华摄

  福建南平“3·23”恶性凶杀案件,今天上午8点在南平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审理。这是此起恶性凶杀案发生后,13名死伤者家属及媒体记者首次见到凶犯郑民生。中新社发张丽君摄

  
  中新网南平4月8日电(詹托荣沈静)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今天上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判处郑民生死刑。

  此次庭审,13名死伤学生的家属出庭旁听,中新社等十余家中央、福建省、南平市主流媒体的记者也获准进入庭审现场旁听。

  3月23日7时25分许,曾在南平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感情受挫,悲观厌世,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6日,在医疗专家的全力抢救下,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中的5名受重伤学生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除伤情最危重、心脏曾两次停止跳动的张雪欣仍在重症病房观察外,其他4名学生都转至普通病房康复治疗。

  据悉,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积极进行,目前南平市已向蒙难的8位学生家庭每户发放社会救助金26万多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