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莆田市长坠楼事件:排除他杀 未受纪委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23:33

  人民网福州4月8日电(记者朱竞若、赵鹏)4月8日下午,福建省政府新闻办负责人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就莆田市长张国胜坠楼事件介绍情况。据该负责人介绍,经当地公安部门现场勘查取证,和司法调查,已排除他杀。

  坠楼事件发生后,福建省委有关领导已迅速赶至莆田,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针对互联网有关张国胜因接受中纪委调查而自杀的传言,福建省新闻办负责人表示:张国胜迄今为止从未受到纪委部门的调查。

  该负责人说,张国胜是福建省管干部,如果有案件发生,也是由福建省纪委负责调查。经向有关部门证实,到目前为止,福建省纪委从未对他进行过调查,或找他谈话,也就更谈不上受到中纪委调查,而且,迄今为止,从未收到过有关举报。因此,目前网上所谓“因受中纪委调查而自杀”属不实之言。

  市长坠楼前很正常

  据东莞时报报道 张国胜的坠亡可谓突然。在昨日之前,张国胜从表面上看很正常,还在行使着自己市长的职权。

  记者查阅莆田市人民政府网站,发现张国胜最后一次公开活动的时间是4月6日。这天,莆田组织收听收看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包括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十几位莆田市级领导出席。但会议上都是市委书记发言,张国胜未发表讲话。

  而据中共莆田市委机关报——《湄州日报》报道,4月7日上午,张国胜还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秀屿区调研土海宜居小区建设情况。

  在张国胜坠楼前一个星期里,他也频频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

  “一直到事发前,他一直在履行职权,看不出有什么变化。”莆田当地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说,张国胜坠楼的消息传出后,绝大部分人都表示不敢相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