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抓狂打儿子 英国老爸被判赔50英镑给男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0:23
  中新网4月9日电 英国法院日前裁定,一名出手打10个月大男婴的父亲应付50英镑的赔偿金。这名婴孩因弄倒电视机上的相框遭到掌掴。

  “中央社”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Telegraph)消息称,这名婴孩在婴儿椅上蹦蹦跳跳时撞到电视机,将全家福照片弄倒在地,导致现年24岁的父亲大发脾气。

  男婴的母亲发现他脸部受伤,脸颊还有指印,但父亲表示是小男婴“夹伤”或“拍伤”自己。她带男婴去验伤,医生发现是掌掴造成的伤痕,于是报警。

  检察官劳森(NeilLawson)表示,这名来自英国德翁郡(Devon)奥克汉顿镇(Okehampton)的父亲坦承,他在男婴的母亲下班返家时,出手打男婴。

  这名父亲遭判16周刑期,缓刑1年,并需做60个小时的小区服务以及接受一年监督和接受愤怒管理课程,还得赔偿男婴50英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