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学校旁强行调头 对抗检查驾车撞昏交警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09日01:31
  21小时内长春连发两起司机袭警案

  昨日7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道区交警大队的交警刘勇,在长春市108中学南校区附近的岭东路执勤时,发现一名违章调头的女司机,进行检查时不仅被女司机辱骂,还被女司机驾车连撞两次,刘勇当场被撞昏,随即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这是继4月7日10时40分许,交警李阳在长春市工农广场纠违,遭到司机和车上2名女乘客的袭击后,在不到21个小时内,发生的第二起司机袭警事件。

  事件一

  女司机学校旁强行调头

  昨日9时许,记者来到中日联谊医院急诊室。此时受伤的交警刘勇正躺在病床上打着吊瓶。他的头部和腿部有明显伤痕,面色苍白。

  据刘勇介绍,昨日7时许,他正在长春市108中学南校区附近的岭东路上执勤,这时从岭东路上自东向西行驶过来一辆深色的轿车。“当时轿车里的女司机似乎想调头,可是按照规定这条路是不允许调头的,而且那时候正值学生上学的高峰期,很多孩子要过马路往学校里走,所以我就打了手势让司机直行。”刘勇说。

  看到交警不让调头,轿车便飞快地从交警身边开了过去,可是让刘勇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行驶100多米之后女司机突然调头开了回来。刘勇见状急忙打手势让女司机靠停边车,并检查驾驶证等相关证件。

  不服管制连续两次撞交警

  “那辆轿车的女司机30多岁,她将车停在马路中央,摇下车窗说我刚才声音大吓到她了,还说自己没有驾驶证,并拒绝靠边停车。”刘勇说,他担心女司机逃走,便站在轿车前面要求女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开始她开车撞了我膝盖一下,拒绝停车,然后我打手势要求她下车,可是她反而加大油门又朝我撞了过来,我眼前一黑便昏了过去。”刘勇说,旁边的同事急忙过来,将他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交警头部腿部受伤

  据刘勇的主治医生胡医生介绍,刘勇于昨日8时30分许送到医院的急诊室,他的头部和腿部有明显的外伤,血压不平稳,身体很虚弱,病情极不稳定,所以需要住院进一步的观察。

  据了解,送刘勇到医院的另一名同事在途中高血压发作也住了院,不过两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肇事女司机和车辆已被管区内的派出所扣押,此案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记者王春丽 助理记者李秋实)

  作者:王春丽 李秋实 苏东旭于寿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