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欧股收低银行股领跌 担忧希腊债务和数据不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7:21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股市7日收盘下跌,对希腊财政状况的持续担忧,以及增加的美国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据拖累欧股收低。

  截至收盘,泛欧道琼斯斯托克Stoxx600指数下跌了0.87%至266.28点。希腊ASE综合指数收盘下跌了3.1%,至1925.82点。其他主要国家股指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了49.36点,跌幅为0.86%,收于5712.70点;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了50.58点,跌幅为0.81%,收于6171.83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了48.51点,跌幅为1.2%,收于3978.46点。

  欧洲银行类股全面下跌,希腊的银行股损失最为惨重,希腊国民银行(NBG)和阿尔法银行股价分别下降7.3%和7.4%。

  一如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7日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英国央行同时宣布,保持量化宽松政策的规模在2000亿英镑不变。按以往经验利率不变对股市应该形成温和利好,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每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腊债务违约时不可能发生的,并表示欧元区领导人在上月做出的EU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