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供电局断电查浴池 浴客满身浴液无水冲(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9日07:30
  记者李岚文图

  [事件]浴池突然断电,顾客乱作一团

  昨天,郑密路一家浴池的十余名员工来到建设路郑州供电公司西区供电分局讨说法,要求赔偿因断电给浴池造成的损失。

  上午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十几名男女正站在西区供电分局门前,他们自称是郑密路清水池洗浴中心的员工,因前天傍晚供电局把浴池的电闸拉掉,导致直接经济损失4万余元。

  浴池前厅值班员董梦龙说,前天傍晚5时30分,他正在前厅接待顾客时,进来七八名男女,声称检查电线线路,要求到楼上检查。“考虑到楼上顾客正在洗澡不方便,我没同意他们上楼。”董梦龙说,几分钟后,这些人出去了,浴池就停电了。

  浴池前厅经理李建说:“我看了一下时间,当时是下午5时44分。后来我才知道,之前进入大厅的那些人是供电局的,因怀疑我们偷电,才突然拉了我们的电闸。”

  浴池的副总经理李双印说,停电时,因浴池、27个包间和7个足疗室都在二楼,房间封闭严密,里面黑漆漆的,顾客乱作一团,到处是吵骂声和惊叫声。因浴池里停水,顾客有的满头洗发水,有的满身浴液,有的一身肥皂沫,在黑暗中也睁不开眼。更衣室内也乱作一团。“不少顾客情绪激动,叫骂不止,要求赔偿。”

  据李建讲,拉闸断电前,他们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任何通知,也没有人向他们出示证件。断电过程中,电闸先后被合上过两次,但很快就被拉掉。一直到晚上7时许,才正常送电。“一个多小时里,100多名顾客等不及来电,匆忙穿上衣服离开,结账时,顾客不仅拒绝付费,而且要求赔偿损失。当时场面失控,到处是吵闹声。

  [供电局]我们是接到举报后例行检查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跟随3名浴池员工,来到了西区供电分局余水广副局长的办公室。当李建走到余水广办公桌右侧准备了解停电原因时,余副局长突然冲他喊:“你应该站到哪儿跟我说话?”

  李建反问:“你认为我应该站到哪儿给你讲话?”

  “你应该站到我的正前方和我讲话!”余副局长的回答让李建十分不解。“难道我们找电业局反映个问题,还得选择所站的位置吗?”

  浴池员工董梦龙说,前天到浴池查电时,余副局长也在。余副局长说,前天下午,该分局接到反窃电办公室的电话,称有人举报清水池洗浴中心窃电,要求他们配合前去检查。“当时去查窃电的是反窃电办公室和市公安局九处,我们只是配合调查,因为我们的抄表员拿着电表的钥匙。”余副局长说,他们到现场后,只是把电表的锁打开,拉电闸是反窃电办公室的执法人员做的,与他们无关。

  西区分局营业主管穆亚琼说,执法人员拉闸断电的时间只有10分钟,后来因线路检查需要专业工具,执法人员就离开了现场,打算以后再调查。

  [浴池]供电局须赔偿直接经济损失

  对于穆亚琼的说法,在场的浴池员工当即进行了否认,说查窃电的人当时去了近20人,站在浴池门口,不少前去洗澡的顾客以为浴池出了事,被“吓”走了。浴池拉闸停电到正常恢复供电有一个多小时,这一点可以从浴池内的监控录像突然关闭和重新启动的时间上来查明。

  浴池前厅经理李建说:“事后我们经过统计,发现当天退卡损失有2.8万余元,没结账的洗澡费、搓背费、按摩费、足疗费、茶水费等有1.2万余元,这些加起来直接经济损失超过4万元,间接损失更大,因为我们不少老顾客表示,以后再也不来了!”

  下午4时许,李建告诉记者,由于前天傍晚的“被断电”,导致该浴池昨天几乎没什么顾客。“以往这个时间,正是浴池大量上人的时间,今天非常奇怪,只有两三个人。”

  穆亚琼说,他们已经要求浴池方提供因断电造成的具体损失,如果最终查实浴池没有窃电,他们将会与浴池方进行协商。 线索提供谢先生

  当天,清水池洗浴中心的电闸被突然拉掉。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