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60多岁老人身亡 事发南宁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33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见习记者胡铁军)4月8日,在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邕灵清泉路口,一辆广州本田轿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手不幸身亡,轿车冲下路基。由于一些司机交通意识淡薄,该路段经常发生车祸,当地群众为此担忧。

  当日下午1时,记者赶至现场,事发路段已经拉起警戒线,交警正在处理。死者躺在路中央,盖着蓝色塑料布,电动车和头盔分布在两侧。约8米深的路基下,轿车停在草丛中,车身多处损坏。不远处,死者的妻子瘫坐在地,大声哀嚎“早上出门还好好的……”,她的儿子双手抱头蹲着,低声对记者说“不敢相信”。

  据了解,死者姓黄,60多岁,蒲庙镇光和村人,是当地一家水泥厂的退休职工。一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许,当时电动车和轿车分别从北边和东边开来,在十字路口突然撞上了。

  作者:见习记者胡铁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