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千名武装警察进驻“暴力之城”打击毒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9日10:2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军队4月8日从边境城市华雷斯撤出,取而代之的是上千名墨西哥联邦警察。这些联邦警察将同华雷斯近来愈发猖獗的毒品暴力做斗争。

   联邦警察进驻当日,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警用巡逻车、卡车以及警用武装车辆闪着爆闪灯涌入城市街道。华雷斯的街道也一度挤满军用悍马。据悉,共有412辆联邦车辆、8辆装甲车、90辆摩托和4架飞机将随着联邦警察一同进驻华雷斯。

  华雷斯市市长雷耶斯说:“这是解决(城市毒品暴力)问题的第一步。我相信城市的治安将很快能有好转。”据悉,雷耶斯市目前拥有市政警察3000人。而之后,他们将拥有5000联邦警察作为后备力量。

  同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接壤的墨西哥边境城市华雷斯市因暴力犯罪高发,曾一度被美墨媒体称为“死亡之城”。根据媒体统计,2009年该市发生命案2600余起,而今年以来当地已经有近500人命丧暴力犯罪。 (来源:中国日报网任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