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近半阿富汗警察新招募人员未能通过毒品检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18
  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称,约有40%阿富汗国民警察部队的新招募人员没能通过毒品检测,这将使英国试图为阿富汗带去法律与秩序的努力再次受到重创。

  一位英军消息人士称,迄今为止,毒品检测中最常出现的是提炼海洛因的原料——鸦片。这一消息是在英军协助阿富汗国民警察部队招募上万名新人的期间披露的。

  对英军撤离阿富汗而言,协助阿富汗征招警察力量是至关重要的。然而,自去年引入强制性毒品检测以来,已有数千名应征者被拒之门外。

  英国国防部承认阿富汗警察应征者中存在吸毒问题。英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表示:“招募具备充分资格的警员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该发言人坚称,这些问题不会影响英军自2011年开始撤出阿富汗的时间安排。

  前英军驻阿富汗指挥官理查德-坎普上校也指出:“阿富汗警员招募工作存在严重问题。该国的毒品文化已然根深蒂固。”(昙华)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