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深股指午盘顽强翻红高收15点 智能电网不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34
  中新网4月9日电 早盘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走低,受金融板块推动,两市股指重新翻红。盘中教育传媒板块领涨,西藏、智能电网不振。上证综指报3133.96点。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33.96点,涨15.25点,涨幅0.49%。深成指报12511.41点,涨84.41点,涨幅0.68%。

  今日早盘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后受权重股打压股指翻绿,后金融行业上涨推动股指重新止跌翻红。盘中教育传媒板块领涨,西藏、智能电网不振。上证综指报3133.96点,涨15.25点。沪市个股涨多跌少。

  板块上教育传媒板块领涨,网络游戏、通信、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而西藏、智能电网、煤化工跌幅居前。

  盘中热点纷呈,券商股全线飘红,银行股纷纷翻红上涨。同时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翻红。金融行业回暖表现推动股指止跌翻红。

  酿酒食品板块,在承德露露的带领下板块涨幅远超大盘,其中安琪酵母、古井贡酒等十余只个股涨幅超3%。

  个股方面,今日新上市的3只新股,首日表现良好,未受近期市场震荡的影响。其中东山精密目前大涨150%。天原集团涨幅近90%,大北农涨幅近70%。

  消息面看,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五大发电集团因亏损联合上书,希望尽快调整电价”,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7日表示,发改委没有收到电力集团有关要求调价的申请。相关专家指出,考虑到通胀压力及一季度煤炭价格基本稳定等因素,近期电价上调可能性不大。(财经频道贾亦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