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世行称中国-东盟自贸区为印尼提供机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3:38
  新华网雅加达4月9日电(记者李晓渝)世界银行在最近发布的印度尼西亚经济季度报告中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将促进印尼经济的长期发展。

  据《雅加达邮报》9日报道,报告说,中国-东盟自贸区拥有19亿人口,它有潜力给印尼带来巨大的贸易创造效益,同时将给印尼消费者和生产商带来更低的价格和更多的选择。印尼将从中国这个世界主要消费市场中受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将刺激印尼制造业提高生产能力和效率。

  世行表示,印尼必须在全球经济的波动中保护本国经济,减少引发商品价格波动的预算案,加大在公共商品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投入,创造良好的投资气候,提高政府效率,以及确保经济增长能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从而增强该国经济的增长动力。

  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师恩里克?布兰科?阿马斯8日在雅加达表示,第一季度印尼经济的复苏迹象表明,该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速度预计将达5.6%。他说,从现在的发展态势来看,明年印尼经济有望增长6.2%。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