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山东3月份家电下乡销量加速攀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4:03
  新华网济南4月9日电(记者焦国栋)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受逐步推行“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方式等政策因素影响,3月份山东家电下乡销量加速攀升,单月销量、销售额和补贴额均创该省历史最高纪录。

  山东是我国最早推行家电下乡政策的省份之一,家电下乡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为进一步调动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积极性,今年3月份,山东开始在部分地区试点推行“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方式,使农民在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能当场领取补贴。受此影响,山东家电下乡销量显著提高。

  据山东省财政厅统计,今年3月份山东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72.2万件,销售额14.97亿元,环比分别增长96%和100%,创山东家电下乡单月销量最高纪录。3月份,山东共补贴家电下乡产品78.09万件,兑付补贴2.01亿元,同时创下山东家电下乡单月补贴额最高纪录。

  据统计,自2008年开始推行家电下乡政策以来,截至今年3月,山东已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650.4万件,销售额达到119.83亿元;累计补贴家电下乡产品557万件,兑付补贴13.11亿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