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信息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09日15:41
  4月7日,广电总局信息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总局人事司负责人传达了总局关于成立信息中心的批复,宣布了对信息中心负责人的任命。总局信息中心是广电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总局机关办公自动化和相关网站的运行、维护工作;广电政务专网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工作;总局信息资料管理利用和交流工作;以及总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总局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信息中心的成立将成为广电总局信息工作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新起点,信息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信息中心一要尽快完成组织构架,完善相关配置,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二要认清工作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做到有所突破;三要理顺内部关系,做好人员管理,共同努力进取;四要开拓工作视野,发挥自身优势做出业绩,力争提高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