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龙永图:亚洲经济活力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动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6:40
  中新网4月9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今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经济和亚洲经济活力和发展引起了全球对中国经济和亚洲经济的关注,是博鳌亚洲论坛最重要的动力。

  龙永图同时表示,中国和亚洲的企业家越来越国际化也是博鳌亚洲论坛的重要动力。龙永图称,他们需要国际化的平台了解国际的事物,这个是中国经济和亚洲解决走向成熟的非常重要的表现,我们的动力是来自广大企业家的支持,他们的动力是他们需要了解世界,我们正好提供了解世界的平台。

  “我感到非常感动的是,当我们拒绝那些拿着两、三万元希望来开一两天会议的企业家的时候,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因为他们确实需要这样的平台。后来我们秘书处的人员又设立了一个所谓的门槛,来报名的企业他年的营业额超过10亿,我们把很多的中小企业排除在外,这个我们又感到非常难堪,我们看到中国的企业家在走向成熟,这个是中国企业家的希望所在,也是中国经济的希望所在。从中国企业家的需求来将,中国的10个博鳌亚洲论坛或许能满足中国企业的需求。”龙永图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