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洪政旭:对未来的人类来说 低碳绝对不是作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8:08
  中新网4月9日电 在今日举行的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韩国国会议员洪政旭表示说,对未来的人类和子孙万代来说,绿色发展和低碳经济绝对不是作秀。

  洪政旭说,这仅仅是一个秀吗?对低碳经济来说这不是的,对未来的人类和子孙万代来说,绿色发展和低碳经济绝对不是作秀,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大家知道,全球的平均温度到本世纪末会上升6.4℃,我们知道大部分的岛国从地球表面消失,比方说印度尼西亚的32个岛和菲律宾的有一部分2045年会消失,而全球社会在哥本哈根由于大家的经济利益不一,再次未能达成一致,所以我们宝贵的时间被浪费掉,我们现在要重新投入到这项努力当中。不仅在国内,在国际合作当中更快达成共识,减少碳排放的目标,我们重新研究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应对气候变化,和整个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如果我们就此达成一致,就可以说服发达国家先采取行动,说服发展中国家向前走一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