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警方深夜巡防 顺藤“摸”出60台赌博游戏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9:22
  中新网杭州4月9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徐佳)今天凌晨1时30分许,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小营派出所在夜间巡防时,查获两台大型赌博机。警方顺藤摸瓜,查获一加工生产窝点,现场查获成品、半成品赌博游戏机60余台。随后,警方追查生产窝点的销售网络,再度查获赌博游戏机店三家,查获参赌人员以及经营人员7人。

  据悉,这两台大型赌博机放在一辆货的的后排,上盖一块油布做伪装。当时,这辆货的正行驶在杭州建国中路上,被夜巡的警方查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同时落网。

  在小营派出所,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赌博游戏机的来源地点。当天上午11点,杭州警方顺藤摸瓜,在当地石桥街道丰合西苑70号查获一加工生产赌博游戏机的窝点。老板周某(安徽人)被现场抓获。

  据周某交代,一个月前,他从房东王某手中以每个月1000元的租金租到了这间房子用来加工生产赌博游戏机。由于房东王某知情不报,也被抓获。

  当天下午,杭州警方再度组织警力,检查游戏机的销售下家,一举获赌博游戏机店三家,查获参赌人员以及游戏机房实际经营人7人。

  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