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证实阿富汗坠机事件死者均为美国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20:30
  新华网喀布尔4月9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9日说,8日夜在阿南部发生的北约部队飞机坠毁事件中,4名死者均为美国人,其中包括3名军人和1名非军事人员。

  北约部队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架美国空军V—22“鱼鹰”偏转旋翼飞机8日夜在阿南部查布尔省首府卡拉特市以西大约11公里处坠毁,造成乘员4人身亡,多人受伤。伤者已被运往附近的北约基地接受治疗。

  北约声明说,坠机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塔利班先前声称是该组织击落了这架飞机,北约未就这一说法做出回应。

  V—22“鱼鹰”飞机担负远程运送兵员与补给任务。这一机型飞机飞行技术类似螺旋桨飞机,起降技术类似直升机。因此,阿富汗政府官员先前说,坠毁的是北约部队直升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