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众议院通过延长紧急状态期限议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1:34
  新华网圣多明各4月9日电(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海地立法部门人士9日称,海地众议院8日晚投票通过了一项将灾后紧急状态期限延长至18个月的议案。

  该议案草案是海地总统在1月12日海地发生大地震后提出的,在众议院以43票赞成、6票反对、3票弃权的结果获得通过。议案规定,海地总统在此期间无须经过常规程序,就可以行使公共财政支配权,只需在期限过后向国会递交一份相关开支报告即可。

  之前,这一议案草案遭到海地近40个社会政治组织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该草案“非法”,有利于执政党在大选竞选期间为己谋私利。

  这一议案将于9日提交参议院审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