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4名遇难工人遗体被找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4:51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0日电(记者刘兵)截至4月10日,经过救援人员12天的搜救,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已有4名遇难工人的遗体被找到,其他6名被困工人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党委介绍,救援人员自8日6时许在事故现场发现1名遇难工人遗体后,又分别在9日零时45分和7时发现3名遇难工人遗体,至此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遇难工人增至4人。

  目前,井下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已累计完成巷道清渣进尺12米、出矸石328立方米、排水6570立方米、架设棚架16座,供电、排水、通风情况正常。

  目前在已发现的4名遇难工人遗体中,除1具身份明确外,其他3具遗体的身份正在进一步确认中。

  3月30日11时20分许,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鲁能煤电化开发有限公司沙吉海煤矿基建井发生冒顶事故,负责井筒施工的10名中煤一建49工程处工人被埋井下。4月2日,经现场救援人员用生命探测仪搜索,未发现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