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宫开“减肥峰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7:45
  美国白宫9日召开“儿童肥胖峰会”,向各界征集应对儿童肥胖的良方。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开场致辞说:“我们可以做许多事,帮助孩子们在校内外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为应对儿童肥胖,米歇尔正在全美推广“让我们动起来”活动。

  一个负责审查儿童营养和运动计划和政策的部门间工作组定于下月向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汇报。

  白宫请医生、企业界领袖、儿童权益倡导者、公共政策专家等人士在峰会上向工作组提出3项到5项可供总统参考的健康方面建议。

  路透社记者注意到,与会者格外赞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生托尼·扬西的建议,即无论成年人或青少年,都应该在日常工作、学习中间歇做些运动。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彼得·欧尔萨格说,肥胖增加患病风险,加重财政负担。美国每年耗费1500亿美元应对与肥胖相关的病症,预计这项支出今后10年会接近翻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