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明起实施 期限长达两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1:05
  中新网4月11日电 根据此前公布的限行措施,新一轮尾号限行将从下周一正式开始。跟现行的尾号限行措施相比,新一轮尾号限行规则基本没有变化,限行区域、限行时段均执行现行方案。

  新一轮尾号限行长达两年,第一阶段即今年4月10日至明年4月10日,换号周期仍为三个月,换号规律同样为依次顺延一天,即五组车牌尾号,每13周轮换一次。但第二年即2011年4月10日至2012年4月10日的换号周期,交管部门将另行通知。

  尾号限行罚则也没有任何变化,违禁上路处罚100元罚款。全市各交管电子眼,都将抓拍违禁上路车。根据规定,临时号牌及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数据显示,北京机动车保有量已达400多万辆。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正宇2日表示,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加、高强度使用、高密度聚集仍呈上升趋势,交通形势十分严峻,而到2012年北京轨道交通运营里程才能达到420公里。因此,北京必须采取有效的综合措施,引导合理的交通出行,缓解交通拥堵。

  另外,北京各机关错峰上下班时间已经确定。下周一起,部分机关及办事大厅将错峰上下班。大部分单位上班时间调整为9点,下班时间调整为18点,车管所和一些公共事业单位仍维持原工作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