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与军警冲突 造成19人死800人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13:28
  4月1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军警准备行动。据泰国媒体报道,“红衫军”与泰国军队10日在曼谷的冲突已造成2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泰国陆军发言人讪森当日晚说,政府指派总理秘书长戈沙与“红衫军”协商双方停止行动事宜,并命令军队后撤,与“红衫军”保持一定距离。新华社发(塔纳摄)
4月1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示威者在繁华桥集会。新华社发(塔纳摄)

  据外电报道,泰国紧急服务部门11日称,反政府“红衫军”与军警在首都曼谷街头发生冲突,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800人受伤。

  死者包括14名平民和5名士兵,至少825人在双方冲突中受伤。

  有报道称,一名隶属于英国路透的36岁日本摄影记者被卷入冲突死亡。

  这是自1992年以来,泰国首都曼谷爆发的最严重的一次暴力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