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专机机组不听指令坚持降落酿悲剧或是坠机主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4:17
悼念者在飞机残骸上献上鲜花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和波兰政府总理图斯克10日在波兰总统专机失事现场敬献鲜花,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普京要求政府有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与波兰方面密切协调,在最短时间内查明事故原因。他表示,俄有关部门将为飞机失事遇难者亲属提供一切帮助。他说,莫斯科市政府将承担遇难者亲属在莫斯科的所有费用。

  据德新社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未被邀请参加7日举行的“卡廷事件”纪念活动,于是决定在纪念活动3天后以非官方身份前往斯摩棱斯克。

  卡钦斯基10日乘专机飞往斯摩棱斯克,飞机降落时撞上树木坠毁。

  波兰《选举日报》报道,这处军用机场没有配备能在大雾天气下引导飞机降落的电子系统,俄罗斯空管人员建议专机转降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一处机场,但飞行员坚持降落。

  俄罗斯空军第一副参谋长亚历山大·阿廖申中将说,当飞机距机场约1.5公里时,空管人员发现飞机加速下降,下滑道过低。

  “空管团队负责人要求机组人员恢复水平飞行,机组并未遵照指令,空管人员数次要求他们转降其他机场。”阿廖申说,“但飞机继续下降,不幸以悲剧告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