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情报机构介入迪拜暗杀案调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08:41
  这张2月24日阿联酋迪拜警方公布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新增的15名暗杀马巴胡赫的嫌疑人。新华社/法新[资料图片]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斯蒂芬·史密斯11日说,澳情报机构已经介入迪拜暗杀案调查,特别是暗杀嫌疑人持伪造的澳大利亚护照一事。

  史密斯当天接受澳大利亚第九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说,他9日接到关于这一事件的初步调查报告,认为需要“更多建议”。

  “我需要更多建议……与其他机构进一步讨论,”他说,“我们的情报机构需要继续调查。”

  史密斯介绍,澳大利亚安全情报局和秘密情报局眼下已经着手调查。他承诺,调查完后,他将公布政府的决定。

  哈马斯高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1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一家酒店遭暗杀。多名暗杀嫌疑人持伪造的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护照,引发这些国家不满。

  迪拜警方怀疑,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特工制造这起暗杀。以色列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澳大利亚政府官员先前已召见以色列驻澳大利亚大使,警告这一事件可能损害两国关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