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加坡华裔女子豪宅泳池裸死案屋主至今未露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0:32

李洪艳。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新加坡一名中国女子李洪艳(23岁)3月24日早上,在一名总裁的圣淘沙豪宅内,离奇赤裸溺毙。豪宅主人是一名39岁的房产地投资顾问公司总裁蔡文材(39岁)。总裁的一名友人近日受访表示,自事件发生后,总裁就出国了,至今都没有回来。

  传媒联络上总裁的一名友人,希望向他了解事发后总裁的近况。友人表示,总裁一直都在国外,他在事发后都没有和对方见面。

  传媒向他转达,女子的家人希望总裁能出面给他们一个交待,他听了之后就表示,会尽所能,将讯息传达给在国外的总裁。

  传媒也发简讯给总裁,希望他对事件作出澄清,但却没有回应。拨打他的手机时,没人接听,但却有留言要来电者输入密码,似乎是要知道密码的人才能直接联系上他。

  死者家人盼总裁探丧厘清疑惑

  溺毙裸女的亲人说,家人不恨或责怪总裁,只希望他能出面探丧,说明事发经过,厘清他们的疑惑。

  针对要总裁赔偿一事,死者姐姐的家婆方淑辉说,家人没责怪总裁,也没有想过要向他要求赔偿。

  方女士说,到目前为止,家人还不清楚死者和总裁是什么关系,但相信两人至少是朋友。“总裁未来探丧,我们希望他至少告诉我们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洪艳为何会出现在他的家?”

  方女士表示,总裁在新加坡身份地位,相信他是个有良知、通情达理的人,希望总裁厘清他们的疑惑,不要让洪艳死得不明不白。死者的遗体送往新民路殡仪馆停柩,死者的父母哭得呼天抢地,死者的父亲更是一度哭倒在地。法师在死者的棺木摆入灵堂后,为死者诵经。

  死者的父母则在一旁,死者父亲李奎友(58岁)神情呆滞,整个人哭到趴在地上,鼻涕口水直流。他频频喊道:“你(女儿)来看看,我快不行了”、“你快回来吧。你总该交待一声!”

  死者的母亲也哭喊:“你怎么舍得我们?”她还一度哭到双手抽筋,需要死者姐姐的家婆替她按摩双手。死者的父母哭了大约45分钟,死者的父亲后来在殡葬业者郑海船的劝导下,才稍微平静下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