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峨眉山市山体垮塌事故已发现两具被埋人员遗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2日10:52
  中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据中央电台报道,截至4月12日9点,四川峨眉山市乐都镇山体垮塌事件救援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已挖掘出被埋汽车残骸5台,发现两具被埋人员遗体。

  据了解,在挖掘出的5台汽车残骸中,有3台确认了车牌号和车主,均为被埋人员车辆,另两台正在核实当中;发现两具被埋人员遗体,其中一名已被确认,为九里镇车箭村一组的李联森(又名李平)。4月11日晚和4月12日凌晨进行了救援工作面扩大和垮塌山体清理作业。

  对被埋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继续开展。当地政府组织了3名西南交大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专家,将对被埋人员家属进行心理疏导。被埋人员身份鉴定已展开,正对发现的被埋人员及其家属进行DNA提取、鉴定,确保被埋人员身份核实准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