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十四届西洽会合同利用外资近7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2:41
  新华网西安4月12日电(记者杨一苗)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2日落下帷幕,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69.62亿美元,国内横向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4980.74亿元人民币。

  经过5天的合作洽谈,本届西洽会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69.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9%;签订国内横向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4980.74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25.9%;内贸合同成交总额441.94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7%;外贸合同成交额8.6亿美元。

  同时,本届西洽会还签订了一批利用外资、国内横向联合和贸易协议。在签约的投资项目中,低碳项目、循环经济项目投资额分别占西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的19%和21%。

  据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介绍,参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团共推出约1.2万个重点合作项目,上网交流和定向推介项目9600个,推出了万余种展示产品。

  本届西洽会以企业为主体,以项目为核心,以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为主要内容,以促进投资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和扩大内外贸易为重点,全面拓展了东中西部交流与互动合作领域。

  第十四届西洽会由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参会客商超过14万人,观众流量超过70万人次。期间还举办了第一届东西部合作论坛、深入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以及全国知名民营企业西部发展合作恳谈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