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本周三拟发利用外资新政 称欢迎外国投资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2:19

  发改委本周三拟发布利用外资新政

  陈晓晨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10日表示,发改委拟于本周三发布进一步利用外资的相关文件,以鼓励外商投资在中国更好地进行。他是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亚洲发展模式的再思考”分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

  张晓强的发言将外国投资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联系在一起。他说,虽然继续欢迎外国投资,但是过度消耗能源、破坏环境的外资不再欢迎;“高技术的、发展服务业的,有利于发挥中国劳动力比较优势的外资我们仍然非常欢迎。”

  他随后表示,中国政府就要发布一个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提出要更加积极地、有效地鼓励“好的外资”到中国来,星期三发改委可能会同国务院新闻办、商务部向各界介绍新的要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