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各省代表团为对口支援新疆展开前期实地调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4:39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2日电(冀江彤)近期,来自北京、辽宁、天津等援疆的各省代表团,到新疆做前期调研工作,意在落实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对口支援县市基本情况,初步沟通协调对口支援意向。

  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之后,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全国将对口支援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据新疆党委宣传部介绍,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带队的北京代表团一行在和田市座谈,共同商议并研究部署北京对口支援和田地区、兵团农十四师的相关工作。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珉带队一行代表团,来到对口支援的塔城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九师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此外,还有天津市代表团到对口支援的和田地区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各省来新疆考察的各代表团,将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和调研工作,对所支援的各地州及兵团,进行实地和全方位的了解,并确定准备实施的重点项目,全面推进经济援疆、干部援疆、人才援疆、教育援疆工作,为新疆的发展和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