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3警察在清剿非法武装团伙行动中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8:00
  新华网莫斯科4月12日电(记者刘恺)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提供的消息,3名警察12日在达吉斯坦共和国清剿与莫斯科地铁爆炸案有关的非法武装团伙时不幸身亡。

  消息说,当地警方及安全人员11日在卡拉布达赫肯茨克地区古布坚村展开行动,将一个武装团伙包围在一片森林地带。警方初步认定,被包围的非法武装人员中有6名至8名属于穆罕默达利·瓦加波夫领导的恐怖犯罪团伙。

  瓦加波夫是3月29日在莫斯科卢比扬卡地铁站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的女性嫌疑人马里亚姆·沙里波娃的丈夫。

  消息说,警方对被包围的地区发射了迫击炮弹,并实施了空中打击。在随后展开的搜寻过程中,警方与大约15名非法武装人员发生枪战,3名警察不幸遇难,另有7人受伤。非法武装人员的伤亡情况不详。

  目前,清剿行动仍在继续,当地警方将对该地区进行全面搜索。

  俄警方认为,瓦加波夫领导的恐怖犯罪团伙总共拥有约40名非法武装人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